刘嘉玲性感亮相杭州 称王菲从没有退出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性感亮相杭州 称王菲从没有退出过(图)
2009年05月26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前日出现在杭州,被问及好友王菲复出,她说:“王菲没有退出过,只是去生孩子,现在要往前走一点,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

  刘嘉玲前日出现在杭州,以超低胸装亮相,还畅饮香槟酒,似乎以行动破除怀孕传言。刘嘉玲受访表示,生孩子的事要顺其自然,不是今天穿件宽松衣服,明天穿双高跟鞋或喝喝酒,就表示有或没有怀孕。

  刘嘉玲被问为什么总是现身夜店?她表示:“我的角色很多的,夜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跟朋友喝喝酒、聊聊天,多轻松啊。”但她说杭州酒吧太火爆了,怕自己进去就出不来,只好去一些安静的私人会所。

  这次刘嘉玲来杭州开店,引进美国品牌的服装,随便一件T恤也要2000多元人民币,不过品牌商标有老虎标志,刘嘉玲说:“我老公属虎的,平时我会收集一些与虎有关的东西。”

  一谈到夫妻关系,刘嘉玲说:“我们很普通,我就是我们家的管家,会做大闸蟹,但梁朝伟不喜欢我下厨,总是自己下厨。我们多年来都很独立,他去戛纳,我到这里,因为各有自己的事业要做。”

  各界关心王菲是否复出,刘嘉玲说:“她现在有孩子,不会有太多工作。作为观众,我非常希望她再出来唱;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不过刘嘉玲和王菲一样,每次来杭州一定要去灵隐寺拜拜,否则就觉得此行不完整。(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