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年度商界木兰”名单揭晓 徐静蕾排名第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0位年度商界木兰”名单揭晓 徐静蕾排名第八
2009年05月26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中国当红明星徐静蕾应。 中新社发 邓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中国商界女性领导力论坛”近日在京举行,论坛揭晓了“30位年度商界木兰”的名单。演员徐静蕾和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玖龙造纸公司董事长张茵等知名女性企业家共同入围,并跻身前十,徐静蕾成为唯一一位入选该榜单的女艺人。

  身兼导演、杂志主编、新媒体发起人的徐静蕾在“30位年度商界木兰”中排名第八,当选原因是因其开办了北京鲜花盛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推出《开啦》及《开啦街拍》电子杂志后,又推出了另一本新的电子杂志《开啦职场》。

  记者看到徐静蕾的社会影响力排名第一,魅力排名第二,但产业影响力仅排名第70。记者王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