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冠希已与正牌女友杨永晴分手 杨父称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陈冠希已与正牌女友杨永晴分手 杨父称不知情
2009年06月01日 14:0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回港后一直忙于四处赚钱,有消息指他与拍拖三年的女友、杨超成女儿杨永晴已分手。

  当日爆出艳照风波,杨永晴由始至终对男友不离不弃,奈何二人聚少离多,陈冠希又因父亲破产困扰,结果他们决定暂时分开。杨永晴则专心学业,就算知道男友目前身在香港,也宁愿选择留在美国。

  杨永晴父亲杨超成被问及女儿与陈冠希分手,他则透露:“我没有问过女儿这些事情,应该不是吧,不过女儿暑假就不会回来香港,到时我会飞去英国,她就会在美国飞去那里看我。 ”

  虽然被指分手,但陈冠希心情似乎未受影响,继与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过节后,晚上又于酒店与朋友会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