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现身福州引骚乱 教选手如何讨评委欢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现身福州引骚乱 教选手如何讨评委欢心(图)
2009年06月01日 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前天到福州出席电视剧《美女无敌》的选角活动,当她问参赛者紧不紧张时,众人只懂得傻傻地望着阿娇,她立即善意地提醒他们比赛时一定要“专心”。

  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美女无敌》里共有超过100个角色,电视台为此特别搞了一场公开选角活动,胜出者将得到演出机会。在前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娇与参赛者见面,为他们打气。阿娇问参赛者有没有觉得紧张,结果所有人都不回答,只是目不转睛地望着她,阿娇就提醒参选者:“比赛时要专心,要专注自己的演出。不可以分心,否则很难发挥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