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小泉长子首次"触电" 帅哥形象惹人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前首相小泉长子首次"触电" 帅哥形象惹人怜
2009年06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长子小泉孝太郎(左)将主演电视剧《呼叫中心的恋人》,右侧为女主演Mimula(右)。(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长子小泉孝太郎开始了自己的首次“触电”,即将主演朝日电视台7月开播的电视剧《呼叫中心的恋人》。这将是小泉首次主演电视剧。

  共同社报道称,小泉饰演的角色名叫都仓涉。都仓以自己是名大都市职员自满,被调到地方的呼叫中心后每日奔走于客户投诉处理。该电视剧的编剧是创作人气电视剧《派遣员的品格》剧本的中园美保。

  小泉表示“首次担任主演,虽然很高兴,但更多的是感到紧张。连续3月主演中园的剧本,我要仔细体会这种喜悦,投入到拍摄中”。

  该剧制片奈良井正巳说:“认真、有气质的小泉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个惹人怜爱的帅哥。他在剧中为不断面临的困难的姿态一定会受到很多支持”,对在剧中展示出小泉不为人知的一面充满信心。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