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称自己也是受害者:曾连续5天待在"黑暗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称自己也是受害者:曾连续5天待在"黑暗中"
2009年06月03日 09:37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陈冠希接受了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栏目的专访,陈冠希在谈及不雅照事件时表示,拍摄照片的女星都是自愿的,自己没有罪。

  在录制节目时,陈冠希承认曾拍了超过1300张的相关照片,所有照片都是在得到对方的许可时才拍的。当照片遭曝光后,他很害怕:“我花了3个月才真正走出那些恐怖的阴影。我曾连续5天待在黑暗的环境中,身上随便披点东西,不想去任何地方。”陈冠希称,虽然在过去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有太多传言和谣言,而现在他可以重新去面对过去发生的整个事件。

  虽然事件被揭不久后陈冠希曾就此召开记者会进行道歉,不过在采访中他仍坚持称在整个事件中,他是一名受害者。“我认为我是一个受害者。我相信,我是做错了很多事。”对于张柏芝早前在电视采访中的控诉,他则表示自己很对不起对方,“我希望她能理解并原谅我,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哪一天,她会明白我有我的困难,我仍然尊重她。”

  CNN电视台专访陈冠希的这期节目会于今天播出。节目还将披露更多关于不雅照事件的细节,包括参与拍摄照片的女星、不雅照事件对陈冠希及其家人的影响等。整理 记者 王轶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