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损失500万做公益 王力宏领养儿童甘心做爸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自愿损失500万做公益 王力宏领养儿童甘心做爸爸
2009年06月03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王力宏远赴非洲探望贫困儿童,参加非洲塞拉利昂出席“第20届饥饿三十人道救援行动”。昨天(2日)中午在历经海陆空交通,转机到伦敦、曼谷等地,舟车劳顿52小时后回到台湾。

  台湾“联合报”今日报道:此行王力宏再度贡献爱心,领养10位贫困儿童,尽管身心疲累,身形略为消瘦,并将3场商演邀约往外推,损失收入约500万元台币,王力宏仍表示,能为公益尽一己之力,非常值得。

  这次的10天非洲之行,王力宏携带3大箱礼物、乐器同行,和儿童以音乐交流。

  当地无水电供应,仅能以手电筒照明,王力宏丝毫不喊苦,并入乡随俗,跟着百姓用手抓食物吃,继前年领养寮国10位贫困儿童后,此行他再度领养10位儿童,成为20个小孩的父亲。王力宏4日将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此行收获,并力邀众人参与8月中旬在林口体育馆举办的“饥饿三十”活动,共同为贫苦儿童尽一分心力。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