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通奸罪被起诉 若定罪将面临1年以下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通奸罪被起诉 若定罪将面临1年以下徒刑
2009年06月06日 13: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1日,香港。来自台湾的国宝级天后潘越云于30日晚联同万芳,辛晓琪,林晓培和陈洁仪等女歌手一起出席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之“情牵女人心”演唱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歌手潘越云去年8月在淡水租屋处与外遇男子黄启洲同居,被丈夫黄光全报警捉奸在床,当场拍下她与情夫裸照。她事后出庭泣诉婚姻不幸福、被丈夫长期家暴,但检察院仍以通奸罪将她起诉,若被定罪将面临1年以下徒刑。对此她经纪人张曼芸说:“一切听从律师安排。”

  51岁的潘越云与画家丈夫黄光全结婚10年,育有1女。去年初,她与丈夫因长年经济分担不均、感情失和而协议分居,黄光全不甘心找人调查,发现妻子竟与合伙开餐厅的黄启洲同居。去年8月25日,黄光全找警察捉奸,拍下潘越云背部全裸照8张,怒告两人通奸。

  潘越云出庭时坦承分居后就与情夫交往,但只承认被捉奸那次有性行为。她红着眼告诉检察官,丈夫认为她是公众人物,捉奸后要求巨额赔偿,她虽然多次提出和解金额,但丈夫不理她。(何边)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