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只顾讲电话 媒体苦等无法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只顾讲电话 媒体苦等无法访问
2009年06月11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依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日前台湾歌手蔡依林到新加坡为新专辑《花蝴蝶》做宣传。当天,记者跟蔡依林和她的台湾经纪人、助理,以及新加坡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同坐在一张小桌子,访问却无法如常开始,因为蔡依林正忙着用手机讲电话。

  “联合早报”报道,记者原本以为蔡依林只是讲一会儿,但却等了她将近5分钟,中间被“迫”听着她与电话那头的对话,“粉红色”、“蓝色”还有“几箱”等字眼,听起来并非十万火急,似乎是讨论有关她经营的指甲店生意。

  等待蔡依林讲电话的“漫长”几分钟,记者与她的经纪人不时尴尬地对望,她的经纪人也不断不好意思的抱歉,要求记者再等一下,反而是蔡依林讲完电话后,一副"若无其事"状看着记者。

  报道说,果然身为“偶像、天后”的蔡依林,行事风格异于常人,她一点都没发觉自己是在"不适当的时候"讲电话,放下电话自然就开始接受访问。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