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7月携子返港 李泽楷否认大肆庆祝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7月携子返港 李泽楷否认大肆庆祝传言
2009年06月11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影星梁洛施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为小小超人李泽楷生下儿子,李家上下都十分高兴,尤其是孩子的爷爷李嘉诚。据了解,李泽楷梁洛施初步计划在7月底带儿子李长治返香港见家人。有传李泽楷还将为梁洛施与儿子举行盛大的生日会兼双满月,对此李泽楷强调绝对没有大肆庆祝的打算。

  “星岛日报”消息, 李泽楷说:“绝对没有搞派对、绝对没有大肆庆祝。”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也指,李泽楷为人一向低调平实不浮夸,“单看他们一家三口发放的照片就知道啦,一家人都很朴实,梁洛施更是不施脂粉,没有换漂亮衣服。”李泽楷更亲口证实:“我一早讲明,一有空,就会立即带BB回香港与家人见面。”

  而李嘉诚人前人后都表示再抱孙子十分高兴,但近日的臆测与传闻叫李泽楷及家人都感莫名其妙。问到梁洛施的返港日期,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只表示,计划是7月底返港,但中间会不会再变动很难讲,始终李长治还是一个初生婴儿,一切以他的健康与安全为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