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小姐违反合约被摘后冠 亚军补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加州小姐违反合约被摘后冠 亚军补上(图)
2009年06月12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话题不断的美国加州小姐普瑞金因为违反合约,遭到加州选美会决定摘除后冠,2009年加州小姐的荣衔由亚军法瑞尔递补。

  据“中广新闻”报道,22岁的加州小姐普瑞金上个月因为半裸照片被po上网,广为流传,闹得不可开交,但是她还是保有加州小姐的头衔。

  不过,这次她没有那么幸运,由于她没有按预定行程,以加州小姐的身份出席活动,加州选美会决定依“违反合约”将她摘除后冠。

  选美会主办人川普上个月曾说,普瑞金与选美会已沟通清楚,他也告诉普瑞金要遵守合约,他给了普瑞金第二次机会,但是结果显然不如预期。

  川普说,这次他全力支持加州选美会摘除后冠的决定。

  普瑞金的律师说,他周三才接到川普办公室的来电,告知摘冠决定,他感到震惊。

  他说,普瑞金一直配合选美会,出席活动发表讲话,上星期天才屡约去拉斯韦加斯,之前也没人警告说,普瑞金没有依约行事。

  律师说,台面下必定有事。

  普瑞金今年四月代表加州,参加美国小姐选美会时,就因为公开反对同性恋婚姻,被传因此错失美国小姐后冠,随后又因裸照风波,遭人质疑违反选美规定,但是当时川普出面挺她,让她保有加州小姐荣衔,但是这次,显然川普决定弃她而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