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计划反效果 怒称经纪人办事不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复出计划反效果 怒称经纪人办事不周(图)
2009年06月12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上月底,陈冠希突然从美返港,除为服装品牌和旗下艺人处理业务外,他还高调接受了CNN与杂志的专访,为复出铺路。陈冠希这回返港行踪曝光,其实是他经纪人公司高层爆的料,此举让陈冠希非常不悦。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在经纪人安排下,陈冠希此次返港接受了CNN独家专访,没想到重提艳照事件,竟意外造成反效果,让陈冠希复出梦简直濒临破碎。

  报导指出,陈冠希离港前曾向老板林建岳抱怨经纪人办事不周,盼脱离其旗下。外传,始终力挺陈冠希的林建岳已点头答应,未来陈冠希在演艺圈的工作,将交由陈自己开设的公司负责。

  因复出计划还未成定局,陈冠希就在CNN的访问中大玩文字游戏,反驳自己说过会“永远退出娱乐圈”。他强调,当初说的是无限期,从没说过永远。由此不难看出陈冠希的复出意图明显。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