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与老公当众争吵泼糖水 何超仪:回家后已没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谈与老公当众争吵泼糖水 何超仪:回家后已没事
2009年06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仪昨日接受商台电话访问,谈到日前被拍到与老公陈子聪在糖水店发生争吵,泼糖水勃然离去,超仪带笑表示已经没事,主要是为了公事。

  “文汇报”消息,由于拍摄的新片《维多利亚1号》,何超仪老公是电影公司行政总裁,何超仪自己又是老板,彼此都为之着紧,故谈及影片意见不合一时之气,她承认自己是动作过大将糖水泼倒,其实是无心的,回家后已没事,不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谈及新戏早前在戛纳卖片花,超仪指反应相当不俗,不少外国买家也好感兴趣,不负她花上许多青春和心机,至于新片其父何鸿燊也有投资,她指投资了多少不想公开,总之是个开心数字。

  何超仪之前签约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现又自组公司做老板,记者问合约上是否有冲突时,超仪表示她签给陈冠希公司的只是管理部分,完全是分开两回事。而她现贵为老板身份,超仪坦言有邀陈冠希拍戏的想法,因知道陈冠希曾去过深造电影,因此也希望能和他合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