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冠军华丽转身 刘璇首获主持界奖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体操冠军华丽转身 刘璇首获主持界奖项(图)
2009年06月12日 15: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璇拿奖很开心 吴红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上海电视节最亮眼的一个品牌活动,“华语主持群星会暨高峰论坛”6月10日在东视剧场举行,华语主持精英们共聚一堂。来自SMG的曹可凡、央视白岩松、阳光卫视杨澜、凤凰卫视曹景行、香港亚视鲍起静、美国的靳羽西获得了2009华语主持成就人物。近日传闻颇多的刘璇也以主持人身份出席,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大奖。

  从体操冠军华丽转身的“璇美人”刘璇获得“靓丽风采主持奖”,刘璇上场领奖,现场主持人杨澜对刘璇非常热情。

  得奖的刘璇感慨地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获得主持界的奖项。从踏入主持行的第一天起,杨澜就是她学习的榜样,“能得到这个奖,能够从杨澜姐手上接过这个奖,都是对我在主持这行工作的肯定。做一行,我就要做到最好,我不怕艰苦,因为练什么都不会比当运动员时接受的训练更苦,我会以运动员的心态,鼓励自己一直努力地沿着主持道路走下去”。

  68岁蔡澜向杨澜求爱

  获奖者一一上台领奖发表获奖感言。68岁高龄重返荧屏主持《蔡澜食尚》的蔡澜,前日与周涛齐获“最具品牌价值奖”。鹤发童颜、一身全白西装的蔡澜依然很有活力,开心地说,“我不觉得奖杯重,因为我本身也是很有分量的人。”

  之后,他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朝全场大吼:“我要和杨澜拍拖!”由于事发太过突然,把杨澜惊得完全合不拢嘴,环顾左右不知发生了什么意外,而求爱者则像整蛊成功的顽童般在旁哈哈大笑。记者陈羽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