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当台湾一日导游 共享午餐还要给歌迷唱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飞轮海当台湾一日导游 共享午餐还要给歌迷唱歌
2009年06月14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要当观光大使,不再是办粉丝会这么简单。台湾观光部门要偶像团体飞轮海充当一日导游,对象则是来自日、韩、东南亚的1000位粉丝。

  要当观光大使,飞轮海的任务难度提高,他们要当粉丝的导游!台湾观光局部门开放4天3夜的行程,对象是日、韩、东南亚的观光客,仅1000个名额。其中一天,飞轮海还得带他们参观宜兰传艺中心,不仅要一起共享午餐、玩游戏,而且还要唱歌给歌迷听。

  偶像引发商机,台铁也把握暑假推出“周游券TR-PASS”分为2种,搭乘自强号以外车种不限次数,5天仅599元(新台币,下同),而7天也只要799元,期限从7月至9月15日止,对象则仅限于台湾的学生,而且也不开放划位,而再加上大陆企业行号的陆客团接连到台,预计带动的观光效益将超过12亿。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