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助手患感冒吓怕 吴君如做好准备随时被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女助手患感冒吓怕 吴君如做好准备随时被隔离
2009年06月14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君如13日以“奥比斯大使”身份到商场出席活动,席间司仪问现场观众吴君如主持的《星星同学会》是否好搞笑?但有小朋友竟然摇头,她即反问道:“你是不是睡了觉没有看呀?”

  早前吴君如随奥比斯到内蒙古探访有眼疾的小朋友,虽然她向来自诩胆大,不过此行却令她震惊非常,因为她要现场参观手术过程。她说:“我不是怕血,只是亲眼见到开刀情况,有些小朋友更只是几岁大,所以真的好震惊。”而回港后,吴君如继续贯彻大使职责,实时呼吁身边朋友捐钱帮助这些小朋友。

  另外,最近甲型流感肆虐,令香港巿民人心惶惶,而吴君如的女助手13日刚巧患上感冒,虽然她已经戴上口罩,但仍吓怕吴君如,所以活动后吴君如要飞去上海,也不敢带女助手同行,免得被连累要被人隔离。吴君如说:“现在我每次坐飞机,都会多带几条内裤,还有杯面及书,因担心会被人隔离。”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