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心系香港车祸粉丝:一定要撑过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心系香港车祸粉丝:一定要撑过去!(图)
2009年06月15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北京,罗志祥举办新专辑《潮男正传》签售会,现场异常火爆。在现场,罗志祥对歌迷十分体贴,签售前他不停安慰情绪激动的歌迷,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开始签售时罗志祥风趣地说:“一会儿要和我握手哦!”,引得歌迷尖叫连连。有些女歌迷更对他以“老公”相称,可见感情十分真挚。签售时罗志祥与歌迷一一握手,并精神饱满一直以微笑相迎。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 香港上周五发生一起小巴士失控撞上人行道,导致10名路人2死8伤的惨剧,其中1名26岁重伤女子王佩,目前仍有生命危险,香港《苹果日报》昨天收到可能是王佩朋友的读者来信,透露王佩是罗志祥(小猪)的粉丝,希望小猪为昏迷的她打气,小猪昨获知此噩耗后向王佩精神喊话:“你一定要加油,要撑下去。”并主动表达愿意打电话鼓励该歌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这场车祸发生在上周五晚上11时,肇事小巴士因车速太快撞到双层巴士后,又被弹到人行道上,冲撞多间商店及路人,有些伤者甚至还被小巴士辗过身体,王佩就是被小巴士从左腿辗到胸腔,因此伤势严重,目前仍昏迷与死神搏斗,她的家人及朋友都十分担忧,因此香港《苹果》昨天收到这样一封疑似她朋友的电子邮件,希望小猪能为她加油打气。

  罗志祥昨天闻讯难过表示:“请她一定要加油,所有罗志祥的家族歌迷都会一起为她祈福,希望她一定要撑过去。”小猪2年前也曾有男粉丝被铁卷门夹成重伤、昏迷,因听他的歌而有反应,他到医院说“加油”时,该粉丝还流下眼泪,昏迷情况好转。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