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坐拥8家餐厅 摇身变成女大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坐拥8家餐厅 摇身变成女大亨(图)
2009年06月18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晚,当红女星舒淇应邀作为“启航女神”在上海出席歌诗达经典号中国首航庆典。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三月三十一日,明星舒淇在香港出席国际珠宝品牌“卡地亚”的发布会。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金马影后舒淇出道16年,除演技受国际影坛肯定,经营副业更是有声有色,她多年前和蓝心湄、陶晶莹、好友在台湾投资“KiKi”系列餐厅,如今台湾已有5家分店,加上北京、上海、香港参股共8家餐厅,副业横跨两岸三地,俨然是餐饮女大亨,她昨天笑说目前还是以拍戏为主,但录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时,大秀厨艺示范干煸四季豆,颇有餐厅老板娘架式。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舒淇16日到台湾为电影《非诚勿扰》宣传,舒淇光荣返乡宣传比以前更有劲,上了不少以前她不曾考虑的通告。心系副业的她,16日晚上7时左右就离开下榻的饭店,直奔自己的地盘“KiKi”延吉店。

  昨天,她电视节目通告满档,电影公司原安排她中午到网友推荐的海鲜餐厅用餐,不料她不领情,坚持去刚开业不久的“KiKi Thai”泰式料理吃饭,一连两天力挺自家店,宣传十足到位。她昨天笑说:“其实我昨晚就想吃了,结果生意太好,订不到位置,今天说什么都要吃到!”不过她边吃边喊辣,吃到直冒汗。

  舒淇跨足餐饮业积极,除在台湾的“KiKi”系列餐厅当股东,包括北京的“4号厨房”、上海的“厨房88”,以及从台湾引进至香港的“宁记麻辣火锅”她都有投资,目前手握8家餐厅,不知是不是推出娱乐圈后要专职经营餐厅,她说:“从没想过耶,现在还是以拍戏为主啦!”据悉目前“KiKi”5家餐厅平均单日吸金超过15万元人民币,粗估1个月营业额至少 400万元人民币。

  舒淇虽然口中否认想当餐饮女大亨,但昨天录制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时透露对料理的喜爱,“我一直有看这节目,边看边学,学阿基师做炒蒜苗腊肉炒饭,发现火候掌握真的很重要”。现场舒淇还示范做干煸四季豆,而至面对是否做菜给男友吃过这个问题她手指大家,四两拨千斤说:“有啊!他们都是我男朋友。”而问到男友是否要会做饭,她笑说:“不用啦,外面有馆子吃就好。”她平常拿手菜是红烧炖牛尾,身边朋友和助手都吃过,自认厨艺不错。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