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危机门":陈冠希先道歉再反悔 周杰死不认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危机门":陈冠希先道歉再反悔 周杰死不认错
2009年06月18日 10:3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先道歉再反悔型

  “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会误会,反正我从没说过要永远退出娱乐圈这样的话。”一年多前垂头丧气、灰头土脸地在“不雅照风波”发生后举行道歉会的陈冠希称要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近来却如此“出尔反尔”。道歉时态度诚恳、面色惨烈,反悔时也个个气势逼人、头头是道。

  2.打死也不认错型

  周杰“撞车”,据目击者讲他“酒后驾驶”,可当事人一口咬定自己没有错,也写了博客喊冤,纵然遭再多口诛笔伐也依旧“死鸭子嘴硬”,就是一副“打死也不承认”的架势,好像不说“对不起”就等于没有错。而郭敬明在自己的抄袭案败诉后也采取了相同的策略。

  3.顺着水推个舟型

  不久之前的贾静雯“夺女案”,台湾地区同行都表示,素来爱炒作的贾静雯,此次与丈夫之间的矛盾确凿、女儿被抢也确实,但情况并不如其哭诉的那么糟糕,她只是“合理”地利用了这个塑造自己“可怜形象”的大好机会,顺便为已经过气却密谋复出的演艺事业推波助澜一番。看来,危机公关也有“反败为胜”的功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