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6月18日出生的明星:性格坚强但"耳朵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6月18日出生的明星:性格坚强但"耳朵硬"
2009年06月18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lla
苗侨伟
Paul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台湾偶像团体S.H.E中的Ella和香港歌手人气小天后王菀之都是6月18日生日,两人要如何庆祝不得而知,但是同一天出生性格中难免有相同的特质。

  6月18日生日明星有 除了Ella和王菀之,还有赵传,苗侨伟,韩星金载沅以及甲壳虫乐队中的Paul McCartney。

  这一天出生的人无时无刻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苗侨伟由年少时代到近年复出演艺界都大受观众欢迎;Ella所属组合S.H.E红遍两岸三地,她独挑大梁演出的偶像剧如《花样少年少女》等都热播各地;而唱作俱佳的王菀之,歌曲如《我真的受伤了》、《多愁善感》等都吸引了不少乐迷;至于享誉全球的经典组合Beatles乐队,拥有辉煌成就,当中的创作歌手Paul McCartney绝对功不可没。

  如果你也是6月18日的生日,那么出生的你从小就比一般人较大机会历尽沧桑,因此长大后会比任何人都坚强、有毅力,养成能够排除万难的能力。而你的道德观念与正义感都比一般人重,只要有人稍稍偏离道德线,你就会毫不犹疑直斥其非,可是这种性格令你渐渐地变得很喜欢操控别人,不过心底里你也只是出于好意,特别是对朋友,更是十分着紧,你绝对是个可靠、负责任的好朋友。

  不过,你会显得有点“耳朵硬”,任何人的说话都挺不进去,只因你自大的性格作祟,凡事你都喜欢拿主意,因此幕后统筹的工作最适合你,实际行动最好还是交由信任的朋友处理。另外,你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要是你已为人父母,相信你的子女都会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及照料,同时不会宠坏他们,只因为你凭着对他们的仔细了解,能够在这方面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平衡点。

  性格:坚强、有毅力、家庭观念重

  优点:道德观念重、具正义感、对朋友好、了解子女

  缺点:喜爱操控别人、倔强、自大、缺乏实际行动力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