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9岁初次登台 处女秀广场聚集大量歌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9岁初次登台 处女秀广场聚集大量歌迷
2009年07月01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的第二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迈克尔·杰克逊星”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络绎不绝地前来悼念这位歌坛巨星。图为一名男子前来鲜花,他的身上写着“我们爱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昨天聚集在纽约阿波罗剧院外,纪念这位传奇巨星,而这里就是当年年仅九岁的杰克逊第一次走上舞台的起点。

  一部有关杰克逊的音乐纪录片今日在剧场内被重复播放,剧场门口排起了长队,歌迷呼喊着杰克逊的名字,齐声哼唱起他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

  48岁的Wilma McClelland说:“他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杰克逊九岁第一次登台就是在阿波罗剧院的“业余者之夜”(Amateur Night)上。1969年,他和哥哥的组合“Jackson 5”一举夺得美国单曲榜冠军,当时的杰克逊只有11岁。

  为了排在前列,从纽约哈莱姆区赶来的Kenya Dowe 周一晚十点就开始在这里排队,Dowe带着杰克逊的徽章,手举海报。

  “他是一曲传奇,一个时代的标志,一名慈善家,我希望能参加这样一个人的纪念活动。杰克逊是个好人,理应得到这些尊敬。我希望他在天有灵能看到这些,”Dowe说。

  人群中还有一位20岁的学生Ashley Allder,从新泽西赶来。她模仿着杰克逊的装扮,戴了一只金光闪闪的手套。

  “虽然我不是听着他的歌长大,但他仍然触动了我,他教会了我勇敢地去做自己,我非常崇拜他,”Allder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