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遗嘱家人审看中 02年遗嘱细节首次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遗嘱家人审看中 02年遗嘱细节首次曝光
2009年07月01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死后,遗嘱和财产问题一直扑朔迷离。根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杰克逊的家人现在仍然在查看其最后的遗嘱,但是《人物》杂志网站PEOPLE.com确定了2002年杰克逊制定的遗嘱中的一些细节。

  已经去世的流行天王将他的所有资产留给迈克尔.杰克逊的家庭信托,并指定他的母亲,79岁的凯瑟琳作为三个孩子——12岁的普林斯,11岁的巴莉丝和7岁的小王子的监护人。 杰克逊的律师 John Branca 和他的音乐制作人John McClain被任命为遗嘱执行人。

  遗嘱中没有将任何慈善机构列为遗嘱受益人,也并没有排除传说中的遗嘱受益人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作为受益人。

  “遗嘱没有列出受益人, ”知情人士透露 “所有的财产都放入了家庭信托基金。”

  相关背景:

  什么是家庭信托(Family Trust)?

  Family Trust(家庭信托)在中世纪的欧洲就已经被广泛地得到使用,近十几年来。家庭信托可以被看作是一个法律实体,可以拥有任何财产,比如房产、股票、基金、保险或是珠宝等等。(拥有财产的其它的形式诸如有限公司(limited company),LAQC公司,合伙人(partnership),或个人等。)当然家庭信托也可以是商业性质的,用以进行任何商业活动,这种信托形式叫Trading Trust,它可以是一个生意,比如修车行等等。建立家庭信托是要把在个人名下的财产转移到家庭信托下去拥有,但个人仍保持对于财产的使用权和相当的控制权。由于财产不在自己的名下,于是便可以得到许多法律上的好处和便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