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不是结婚对象? 林熙蕾:很多人向我求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不是结婚对象? 林熙蕾:很多人向我求婚
2009年07月07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二日,法国著名美容化妆品牌CD进驻香港德福商场。商家邀请台湾著名影星林熙蕾出席开幕仪式。悉心打扮的林熙蕾散发时尚魅力。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香港媒体日前报导,女星林熙蕾坦承与朱孝天“朱蕾恋”,还宣告她想在两年内结婚。不过林熙蕾今天表示,现在还不是结婚的时机,甚至还说与朱孝天有待时间相处。

  “中央社”消息,林熙蕾昨天出席BOBBI BROWN的彩妆发表会时,被媒体问及男友朱孝天是否曾开口求婚,林熙蕾开玩笑的回答“很多人都向我求过婚”。

  林熙蕾也否认是在向男友逼婚,“现在Timing不对”。甚至连媒体问她,朱孝天是否就是Mr.Right时,林熙蕾也表示,两人还有待时间相处,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

  林熙蕾最近将前往北京拍古装片,在片中扮演侠女,还要与女星杨紫琼合作。

  媒体问到,从走时尚气质路线到挑战古装片有何想法时,林熙蕾说,即使是古装扮相,也能有时尚的一面,大家可拭目以待,她也对能与杨紫琼合作感到期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