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爆张柏芝一人怀孕全家关机 否认联络麦浚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爆张柏芝一人怀孕全家关机 否认联络麦浚龙
2009年07月0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钟欣桐(阿娇)和绯闻男友麦浚龙多次被传出分手,昨天两人分别相隔个半小时到香港电台接受访问,大有碰头机会,尽管阿娇口口声声表示不介意跟麦浚龙合照,但提到对方时态度冷淡,表示已有几个月没有联络麦浚龙,可是麦浚龙却透露早几日传过短讯给她,两人说法大相径庭。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娇事前不知麦浚龙会到电台,而她整日会留在电台工作,也不排除会撞到对方,记者提议两人合照,阿娇即露出尴尬神色:“我OK,如果公司不OK就没办法。”记者说可以拉拢两人合照,阿娇便连续唱说:“何必呢!”又说:“见到先,自己方面没有问题。”

  其后她透露和麦浚龙好久都没有联络:“也是阅报才见到对方。又不是每日都保持短讯往来。”其后她托媒体向麦浚龙问好,她稍后公演的舞台剧便打算邀请对方来捧场。

  有报道指张柏芝怀孕三个月,阿娇表示不知道,也会以短讯问候柏芝,继而踢爆霆锋和柏芝两公婆都不听电话,所以致电他们都没用,阿娇说自己便不会关掉电话,免得人家有找不到自己的麻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