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最爱“龙井虾仁” 新造型突出“东方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最爱“龙井虾仁” 新造型突出“东方文化”
2009年07月0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8日,陈奕迅签售会结束后,接受广大媒体的采访。 中新社发 陈荣辉 摄


 

    7月8日,大批陈奕迅歌迷拥挤杭州新华书店现场,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看到这么多歌迷来到新专辑发售会,陈奕迅心情大好。 中新社发 陈荣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杭州7月8日电(见习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蔡莹莹)今日,陈奕迅携其新专辑《HHHM》来杭举办签售活动。向来有百变造型之称的陈奕迅笑称,这次新专辑造型以突出“东方文化”为主。尽管其老婆徐濠萦在香港开有服装店,但是他表示对其此次新专辑的服装无多大帮助。被问及最爱杭州什么菜肴时,他直言“龙井虾仁”。

  陈奕迅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数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泰山级人物张学友的接班人,他也是续张学友后另一个在台湾获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03年他成为了第二个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

  陈奕迅这张新专辑联同《Moving On Stage》演唱会的大乐队组成Moving On Band ,Band友包括香港九位顶尖音乐人Gary Tong、Joey Tang、 Pat Lui、Davy Chan、Pam Chung、孙伟明、柳重言、黄仲贤及C.Y. Kong,一同“玩”出新音乐。自5月25日EASON全新专辑《HHHM》(中文名:好好好卖)发行以来,销量节节上升,而主打歌曲《七百年后》、《沙龙》也连续高居东南亚洲地区各大排行榜2-3周冠军,歌神地位不容置疑。

  在新专辑中,陈奕迅对于自己作曲的《沙龙》这首歌甚是满意。当记者问及他在台湾金曲奖上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有何感想时,他平静的说道:“我当时确实没想过自己会获奖,以为只是来当颁奖嘉宾的。我这人是比较喜欢聊天的,参加颁奖礼就像参加一个大派对一样,可以和朋友聊聊天,我对获不获奖并不是很看重。不过,这次是从江蕙姐和学友哥手中接过奖杯,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陈奕迅的嗓音太好听了,不管什么歌都被他唱的特好听。这张新专辑的歌也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歌迷李小雨支持陈奕迅已有6年的时间,她这次终于拿到了陈奕迅的亲笔签名CD,显得很是兴奋。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陈玲介绍,签售会共售出新专辑600多份,签售活动时间长达1个半多小时,参加签售人员达几百人之多。对于签售会的火爆场面,陈奕迅显得心情极好,不时以微笑示人。

  对于陈奕迅而言,这张专辑意义重大,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陈奕迅与其《Moving On Stage》演唱会的大乐队举行巡回演唱会,“我希望能够再与他们做出一张唱片,他们每个人都会为我写歌,包括我自己在内也会有作品,这是十分值得纪念的事情,也是一张十分有纪念价值的专辑”。(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