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棺木行踪成谜 媒体查不出究竟放何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棺木行踪成谜 媒体查不出究竟放何处(图)
2009年07月09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流行天王麦克尔.杰克逊的棺木昨天在众目睽睽下,从告别式会场被护送离开后,到目前为止,媒体都查不出究竟暂放何处,这位男星的灵柩可谓“行踪成谜”。

  “中央社“消息,杰克逊告别式当地时间昨天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举行,棺木在众目睽睽下从告别式会场被护送离开后,一直到今天下午为止,都没有任何媒体可以证实棺木究竟暂放何处。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8时余,杰克逊家族先在森林草坪墓地(Forest Lawn Cemetery)为这位男星举行不对外公开的家祭,随后这位男星灵柩被送上灵车,在车队护送下运抵史戴普斯中心告别式会场。

  但是,告别式结束之后,尽管大批媒体紧盯,却不见灵车与护送车队回到森林草坪墓地。

  杰克森家族面对外界询问麦可杰克逊的灵柩是否已运回森林草坪墓地?究竟何时下葬?确切安葬地点何在?也都三缄其口。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今天则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指出,为了避开媒体跟踪,昨天告别式结束之后,杰克逊的灵柩是被运上一部救护车,而不是原来的灵车,前往杰克逊家族指定的秘密地点。

  今天有好莱坞媒体报导指出,由于法医仍未完成杰克逊脑部的神经病理学化验,所以杰克逊家族必须等待法医完成所有化验之后取回脑部,才能安排这位流行天王的安葬事宜。

  美国娱乐电视频道E!今天报导,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证实,法医方面目前仍保留杰克逊部分脑部,将做为查清这位男星死因的化验之用,相关检验报告也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完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