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否认与吴奇隆婚变 指离婚传闻空穴来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否认与吴奇隆婚变 指离婚传闻空穴来风
2009年07月12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奇隆、马雅舒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媒体报道吴奇隆与马雅舒的3年婚姻走向尽头。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而传出已在昆明签字离婚,吴奇隆还将名下的6栋房子、4200万赡养费都交给马雅舒。对此,马雅舒表示否认。

  其实,吴奇隆与马雅舒因聚少离多,传婚变已非第一次,但这次两人都没在第一时间否认,难道不是有迹可循吗?马雅舒解释说,因婚变传闻爆发时,她的手机掉进马桶里报销,所以才会和外界断了联系,她颇感无奈的表示:“随便他们写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说完并强调“若有6栋房,就不必辛苦拍戏了。”马雅舒的经纪人态度则较强硬的说:“明明没有的事,为何要这样写?我们想请问消息来源,不排除请律师出面。”

  至于同样是婚变男主角的吴奇隆,目前人在新疆拍戏,仅由经纪人向外界表示,虽然公司不会过问私事,但离婚真得是空穴来风。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