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得知剧情 美国“哈利波特”迷绝望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提前得知剧情 美国“哈利波特”迷绝望自杀
2009年07月16日 14:34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报道,就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即将上档的前两天,美国俄亥俄州一个超级死忠影迷,因为无意间得知剧情,第二天自杀。

  这个叫裘德雷斯顿的疯狂哈迷,尽管已经32岁,却把哈利波特当作自己的一切,车牌上写着“霍格华兹”,逛街的时候戴着巫师帽。为求最新鲜的感觉,他不上网,不进书店、漫画店,一切能

  让他得知电影最新剧情的渠道,他全都拒绝。但日前他去大卖场买东西的时候,无意间听到有人讨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剧情。裘德在遗书上写道:“我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于是自杀身亡。消息传出,许多哈迷都表示,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令人期待的事儿,即使是超级哈迷,也不需要疯狂到为此自杀,实在不值得。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