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按摩店享受温柔手 唐国强店门秀明星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按摩店享受温柔手 唐国强店门秀明星范
2009年07月17日 13:4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国强去的这家店颇高级,价格昂贵。
从按摩店出来后,唐国强习惯性地抬头望天,POSE很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电影《建国大业》新闻发布会后,著名演员、主演唐国强独自一人匆匆地来到鸟巢附近的一家“足疗中心”,他昂首挺胸地走进店内,一副领导视察的派头。

  日前在电影《建国大业》新闻发布会后,著名演员、主演唐国强独自一人匆匆地来到鸟巢附近的一家“足疗中心”,他昂首挺胸地走进店内,一副领导视察的派头,虽然当天唐国强以一副大号的墨镜遮面,但按摩店的按摩师和工作人员还是认出了这位“大人物”,纷纷相互转告。

  据观察了解,这家“足疗中心”的工作人员几乎是清一色的年轻“美眉”,按摩价格比较昂贵,经常有明星来这里“享受”,孙红雷就曾经来过这。大约两个多小时后,唐国强依然派头十足地走出按摩店,他面带微笑,对服务员还亲切地点头示意,看上去情绪饱满,通体舒畅,出门时他似乎还习惯性抬头仰望了一下蓝天,令人记起他在荧屏上扮演的那些历史伟人的豪迈风采。按摩师告诉笔者,她与唐国强聊天时得知,当晚唐国强是受邀去鸟巢观看宋祖英的演唱会,为他的这位好朋友专程捧场。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