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改行当作家 藏身偏僻寺院埋头写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裴勇俊改行当作家 藏身偏僻寺院埋头写书(图)
2009年07月1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11月,由韩国知名导演许秦豪执导,亚洲超人气偶像裴勇俊与孙艺珍主演的影片《外出》拍摄完成。《外出》讲述的是已婚男女瑞英 (孙艺珍饰) 及仁洙 (裴勇俊饰) 因彼此的爱侣交通意外受伤入院,从而感情出轨的故事,深刻地表现了陷入两难境地的男女感情纠葛。系列图片为影片《外出》精彩剧照。 中新社发 韩艺冰组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顶级韩流明星裴勇俊撰写的旅游图书《韩国之美》(暂名)进入执笔阶段,目前,他与外界断绝一切联系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朝鲜日报”消息,裴勇俊对所属经纪公司都没有透露其住处,只和专职经纪人一起行动,专心投入到最后的执笔工作。据悉,最近他置身于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偏僻寺院。

  据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BOF的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说:“日本的出版日期提前到今年9月份,所以赶忙着手书籍的完稿工作。这可是把一年多以来精心取材的内容进行汇总的重要时刻,所以他不受外界干扰,正在埋头专心写作。”他接着补充说:“所属经纪公司也一点都不知道他在什么地区。手机也不通,其实就等于是联系中断的状态。有重要事务时,同行的经纪人就用公用电话联系。”

  裴勇俊怀着向世界宣传韩国文化的心愿,从去年开始就在写《韩国之美》一书。书的内容将涉及各种韩国文化,包括韩服、泡菜、漆艺等传统文化和电影、音乐会等现代文化。裴勇俊的“隐居”生活可能持续到8月初。裴勇俊将于9月26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大型宣传活动,以纪念动画版《冬日恋歌》在日本上映和《韩国之美》一书出版。

  《韩国之美》如果想在举行宣传活动前出版,就需要在8月初截稿,进入版面设计工作。据《日刊体育》报导,BOF相关人士说:“裴勇俊可能一直到8月初都会处于联系中断状态。不久后,还将换个地方写书,不过具体地点只有裴勇俊的全权经纪人知道。”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