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性感摇滚猛男秀开唱 500同志簇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性感摇滚猛男秀开唱 500同志簇拥(图)
2009年07月2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张惠妹爆乳为男同志(同性恋)开唱,挥舞彩虹旗跟同志站在同 一边,她被500名清一色男人包围,虽没有脸红心跳,却唱到High翻天!

  台湾媒体消息,阿妹挑战尺度,前晚首创为同志举行“Boys Only”变身派对,吸引500位男性粉丝参加,她还请来猛男化身“阿密特战士”,穿着性感SM皮革服饰,以猛男秀为活动揭开序幕。

  阿妹以爆乳装粉墨登场,摇滚风情性感藏不住,她透露没有垫胸贴,也非魔术胸罩硬挤,让全场为之疯狂。

  此外,阿妹的头上除了白色发片,并独具巧思用6色羽毛在发上点缀,她演唱《彩虹》时还挥舞彩虹旗,展现对同志群族的支持。

  阿妹感性地说:“从我出道以来,身边一直有很多同志朋友帮助我、给我鼓励,不管是我身边的工作伙伴,或是一直大方给我掌声的同志朋友。”

  阿密特被同志的热情给融化,唱完她也欲罢不能,决定来个“同志之夜”,转往同志夜店狂欢,引起一阵骚动,她还即兴到舞池热舞,拗不过同志的热情,拿起麦克风再唱,全场气氛High到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