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承认“断背” “绯闻密友”容祖儿很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韵诗承认“断背” “绯闻密友”容祖儿很尴尬
2009年07月20日 16: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何韵诗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此前她曾与天后级的容祖儿传出绯闻。阿诗自入行以来虽然传过不少绯闻,但除初出道被指与刘浩龙恋上外,之后的绯闻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的天后级的容祖儿及早年仍是Cookies成员的傅颖及陈文媛等。而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为娱乐圈热话。

   曾夜访傅颖香闺

  随着近年喜爱中性打扮,阿诗的感情世界一直被指转投同性方向。2004年阿诗与当年同公司的傅颖过从甚密,更被拍到夜访傅颖香闺,当时阿诗面对绯闻虽不敢承认,但指同性恋非大不了的事情。而近年阿诗与容祖儿友情要好,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撑台脚,变成“绯闻密友”关系。

   公开承认是同性恋

  虽然阿诗的“同性绯闻”甚得歌迷受落,但她却未敢亲口直认。不过前天阿诗以嘉宾身份出席森美和陈志云主持的《十人巷》节目第三回户外宣传时,三人以抽签方式示范应对传媒的尖锐问题,当森美揭开信封后,不禁大笑着问阿诗:“传闻你是同性恋的呀,那究竟是不是?”阿诗竟不加思索爽快答道:“是呀,答完!”阿诗公然直认同性恋,森美震惊得作出“O形嘴”,现场观众哗声四起。阿诗为缓和气氛说道:“游戏来的嘛。”更笑森美:“你好害怕呀,说话都结巴了!”

  称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

  对于在台上公开承认同性恋,阿诗在台下表示:“玩游戏都要认真对待,而这个问题问了我好多年,每次都是那样答,这次想给大家新鲜感罢了!”再追问是否同性恋者?阿诗称:“这个年代,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题材,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现在喜欢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后不喜欢女孩子啰!”

  曾与阿诗传绯闻的容祖儿及傅颖则未有回应。

  ●新闻链接

  何韵诗的“断背之路”

  第一阶段:打扮中性

  初出道时的阿诗也有穿裙子,其后打扮愈来愈中性,近年来索性连裙子也不穿,又表示自己的性格难以作女性打扮。

  第二阶段:歌表心声

  阿诗不时透过歌曲表达心声,无论从《再见……鲁思玛莉》、《劳斯莱斯》、《光明会》,甚至是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中,都透露她对同性恋的看法。

  第三阶段:现断背情

  与刘浩龙传绯闻后,有指阿诗力追傅颖,近年与容祖儿的绯闻不断,去年还不避嫌约祖儿欣赏同志舞台剧《挛到爆》。

  第四阶段:直认身份

  阿诗前天终于按捺不住多年来的心结,吐露了自己的性取向。 (钟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