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友遭重罪起诉 歌手克里斯小子发表道歉短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打女友遭重罪起诉 歌手克里斯小子发表道歉短片
2009年07月2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今年初殴打女友而遭重罪起诉的热门歌手克里斯小子,今天在个人网站上发表道歉短片,多次强调“非常抱歉”,并说不会帮自己找借口。

  “中央社”报道,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涉嫌2月初殴打歌手女友蕾哈娜(Rihanna),3月初他被洛杉矶郡检察官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恫吓威胁的两项重罪罪名遭到起诉。

  克里斯小子6月底在法庭上认罪,法庭将于8月初对此案做出宣判。主动认罪将让克里斯小子避开牢狱之灾,但他可能在未来五年都接受保释官定期严密追踪,也要进行六个月的捡垃圾等社区劳动服务。

  这位20岁男星今天在个人网站上发表一段影音短片,内容是他的道歉声明。身穿橘红色上衣的他坐在镜头前讲话,神情严肃。他在短片一开始就说,很早之前其实就想发表道歉声明,只是律师建议他不要公开发言。

  克里斯小子说,他已经向蕾哈娜道歉过许多次,“今天则要跟大家说,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很抱歉事发当时我没有用其他方式或更好的方式来处理。”

  他也说,不会帮自己的行为找借口,自己所做所为是无可原谅的,“我只能祈求并且祷告,希望大家原谅我。”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