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子女抚养权大战 妹妹愿抚养兄长子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子女抚养权大战 妹妹愿抚养兄长子女
2009年07月2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上月猝逝,三名子女暂托祖母凯萨琳( Katherine)监管,但杰克逊前妻戴比罗伊(Debbie Rowe)力争抚养权,目前抚养权官司再度延后到8月 2日展开,据传是因杰克逊母亲与前妻仍在协议。但杰克逊43岁的妹妹珍妮.杰逊(Janet Jackson)已主动表示愿意无条件将三名侄儿抚养成人。

  “联合早报”消息,珍妮是杰克逊家的小女儿,跟杰克逊三名儿女特别要好。珍妮对于母亲凯萨琳向来畏惧父亲乔杰逊的霸权,很不以为然,珍妮担心若将杰克逊3子女交给凯萨琳,又会被乔杰克逊控制;戴安娜罗丝则管不了他们家务事。珍妮本身也很有钱,她的唱片全球销量超过一亿张,有能力抚养杰克逊子女。

  与此同时,珍妮与小7岁的音乐人未婚夫杰米杜普利(Jermaine Dupri)分手,令她心情直落谷底。“Us”杂志报道:杰克逊追悼会上珍妮独自一人,不见未婚夫陪伴,原来他们已结束7年恋情,原因是杰克逊喜欢热闹跑趴,珍妮害羞爱待在家里,个性不合。另有一说是珍妮将上张大碟成绩差强人意归咎于未婚夫,两人感情早生嫌隙,不过她的发言人尚未回应。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