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自曝:一夜成名几乎被撞昏了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自曝:一夜成名几乎被撞昏了头
2009年07月2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路透社消息,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炮走红的选手苏珊・博伊尔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一夜成名几乎把人撞昏了头。

  苏珊接受美国早间节目“今日”(Today)采访,这也是自她成为全球网络与电视红人後首次接受电视采访,节目将于周三播映,采访内容则于周一公布。

  苏珊在《英国达人》中失利后一度病倒,因精疲力竭在伦敦一家诊所接受治疗。

  她在采访中告诉主持人Meredith Vieira说:“这种冲击像是被撞昏了头一样。任何人受到这样的撞击,很难从容应对。”

  “说实话,我觉得我必须要走出来,但是在一个伟大团队的指引下,这些人都很好,我能看到未来的前景,并切实迈出了脚步。”

  在《美国偶像》与《英国达人》中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指导下下,苏珊正在制作新专辑。考威尔创办了《英国达人》节目,及其美国姊妹篇《美国达人》。

  苏珊说:“从无名小卒突然变得万众瞩目,感觉像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会怎么结束。我不想让它结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