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抢购杰克逊最后彩排录像 欲剪辑成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抢购杰克逊最后彩排录像 欲剪辑成电影
2009年07月2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为伦敦演唱会进行排练的片段,目前正是好莱坞各大电影制片场竞标的对象。也就是说,歌迷们很快就可以走进电影院欣赏剪辑合成的一部杰克逊歌舞片。

  “中央社”消息,来自制片业界的消息指出,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宣传代理商的AEG娱乐公司,已经拿出杰克逊猝逝前数天在洛杉矶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的全部排练录像带。

  参加录像带竞标的好莱坞制片业者除了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外,尚有福斯(Fox)、派拉蒙(Paramount)及环球(Universal)等多家影业公司。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一举出价5000万美元的索尼最有可能得标,这是因为索尼音乐娱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原本就握有大多数杰克逊专辑与单曲的发行权,将能轻而易举的阻止其它竞标同业使用杰克逊的歌曲。

  为了获取更多利益,AEG娱乐公司也同时计划把最后的排练片段分割出售给美国各大电视网制作电视专辑。

  时报的消息来源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在争取电视专辑的播出授权方面表现最为积极。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