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恐婚 被爆没有黑人会跟黄立行交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恐婚 被爆没有黑人会跟黄立行交往(图)
2009年07月21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0日,范玮琪现身北京,为将于8月21日晚上演的“F ONE我们是朋友”内地巡演北京演唱会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当天范玮琪身穿银色丝袜和超短裙亮相,在沙发上不断变换姿势大秀美腿。而此次范玮琪的新造型则是由和周迅刚刚分手的李大齐倾心打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发行新专辑的范玮琪(范范),与黑人长跑八年的恋情始终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才在发片记者会上表示,不一定会嫁给黑人后,她的好姐妹Makiyo语出惊人地说,如果没有黑人,范范一定会跟黄立行在一起。

  “今日新闻”消息,交往八年,黑人好不容易首度坦承,近来有想与女友范玮琪成婚的念头,没想到女方却透露,现在的她对婚姻“恐慌”。范范还说,“为什么我非得嫁给这个人,老娘现在并不想结婚!”

  而原本是要上节目为好友宣传新专辑的Makiyo,却不停地爆范范的料,Makiyo说,大约在三、四年前,范范曾经告诉她,如果当初黑人没有出现,那她一定会跟黄立行交往。范范听了后笑说,不记得这件事了,自己是很欣赏黄立行,但当时可能是喝醉了才会说这种话。

  没想到Makiyo这时又信誓旦旦地说,范范是在参加“饥饿三十”活动时告诉她的,所以不可能喝醉,而且范范当时看着台上黄立行表演时,一脸沉醉样,还冲到舞台边,只因为想更近一点看黄立行的演出,当时范范还告诉她,希望能碰一下“香汗淋漓”的黄立行。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