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召开“毒瘾门”说明会:我从不沾毒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召开“毒瘾门”说明会:我从不沾毒品
2009年07月23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康沛)上周末,一段名为“花儿大张伟毒瘾发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大张伟在参加某网站直播节目时,出现了神智不清等情状,把主持人“气走”。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毒瘾发作,之后流出的“完整版视频”又让很多人怀疑大张伟在联手网站炒作。昨日,大张伟联手该网站召开“毒瘾门”事件说明会,声明自己并未吸毒。

  有解释 自我“确诊”低血糖

  昨日,大张伟在发言之前,先跟节目录制时被“气走”的主持人拥抱了一下,表示已“冰释前嫌”。之后他描述,录制节目的前夜,他参加了许多通告,到家都两点多了。早上起来又赶着参加网站直播,就空腹喝了一杯特浓咖啡,到了节目现场后,“一坐上沙发突然感觉心慌,后来身上发麻,手就开始抖。”大张伟说自己最近因为减肥,把所有甜食都停了,所以才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

  有牢骚 对社会的信任度降低

  此外,大张伟表示,此事发生后,许多“诽谤和攻击”令他情绪低落。不过自己始终觉得“清者自清”,他还强调自己完全不沾毒品。而其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法务部负责人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对随意散播恶意猜测及发表不实报道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大张伟还发牢骚说“我对社会的信任度更低了。大家从来出现任何事情都不往好处想别人,这是为什么?”

  没炒作 网站称只是直播意外

  澄清了吸毒的传闻之后,大张伟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与男主持大鹏一起对于“炒作嫌疑”做了解释。网站方面表示该公司和大张伟的唱片公司都是领域比较大的公司,“不会用这种手段和话题去炒作”。这次的事件“其实就是一个直播上的意外。”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