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缺席 周慧敏独自观日全食:觉得自己是嫦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震缺席 周慧敏独自观日全食:觉得自己是嫦娥
2009年07月23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本世纪历时最长、最壮观的日全食,昨天早上在亚洲地区发生,并以中国内地及印度看得最清楚,恰巧周慧敏 昨日在上海出席化妆品活动,也亲身感受到这次世纪奇观。

  “明报”消息,周慧敏有幸看到日全食,感到很奇妙和浪漫,虽然丈夫倪震(Joe)没陪伴在旁,一起看此奇景,但她表示相信和阿Joe是同一个天空下,同样是很开心。

  周慧敏(Vivian)昨午在上海丽嘉酒店出席代言活动,大会为配合日全食,环境布置如一个美丽天空。Vivian说:“我今(昨)晨9时半在酒店化妆,突然看到原本很光亮的天空,突然变得漆黑一片,很震撼,很奇妙。我就出去看这几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

  她称上海的天气不是太好,有下雨,但当时是早上,日光白白,没想到突然会像拍戏时的情景,天空实时变为漆黑一片,上海成为黑夜城市,景象大约维持5分钟。她说﹕“感觉很奇妙和震撼,很开心,又浪漫,我觉得自己是嫦娥。(倪震不在身边会否感到可惜?)不会。虽然不是和他一起看,但感到是同一个天空下,一样会开心。”她笑言现在科技先进,她可能有几百岁命,有机会几百年后再见到日全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