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中意蒋家贵公子 Ella喜欢蕾丝睡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ebe中意蒋家贵公子 Ella喜欢蕾丝睡衣(图)
2009年07月23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4月20日,一场两岸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以 “爱与和平”为主题的《妈祖之光·相约东南》大型综艺晚会,在台中县大甲镇体育场盛大举行。两岸艺术家的精彩演出让在场三万多名观众如痴如醉。图为台湾青春歌手组合SHE演唱《SUPER STAR》。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3日电 女子天团S.H.E.月底将发行《爱的3温暖》图文书,昨天提前与100名歌迷举办活动,面对歌迷麻辣提问,从性幻想对象、裸睡、推荐最近电影与书籍,3人多坦诚回应。

  “中央社”消息,《爱的3温暖》图文书预购2周来,预购量冲破2万本,S.H.E.特别提前接受100名歌迷现场提问,但Ella在杭州拍戏,由Hebe、Selina现场拿着爱的小手接招。

  面对主持人与歌迷提问的百无禁忌,包括Ella透过国际电话,3人都高度坦诚作答,例如有关性幻想对象,Hebe说蒋友柏有个性、有才华、又顾家,曾幻想蒋友柏接送两人的孩子,但现实生活则蒋友柏是已婚男人。

  Selina说没有性幻想对象,Hebe开玩笑代答“谢震武”,但Selina稍后在媒体求证时郑重否认。

  在杭州拍戏的Ella以人形牌代表出席,但也透过国际电话向歌迷表达想念,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曾经在KTV唱歌喝醉酒后,回家睡觉时脱光衣服裸睡,平时当然穿睡衣睡觉,睡衣则从过去保守款变成蕾丝连身款。

  对于最尴尬的事,Hebe说是曾经在自己喜欢的人前面跌倒,那一刻真是不想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