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言惹怒孙泰英 结婚一周年被传与权相宇离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恶言惹怒孙泰英 结婚一周年被传与权相宇离婚
2009年07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韩国演员孙泰英日前正准备对散发自己要离婚的谣言散布者采取法律手段。

  “朝鲜日报”消息,据孙泰英所属经纪公司23日透露说:“最近在各种博客上流传有关权相宇和孙泰英夫妇的怪闻,对此孙泰英感到极为困惑。不过,并没有之前所传的那样,已经委托互联网搜查队,而只是向警方咨询了一下如何去应对。目前,尚未决定具体的应对方案,将等到权相宇回国进行商量后再做决定。”

  最近,在各大网站的博客上流传有关“权相宇孙泰英离婚”的传闻,甚至“孙泰英离婚”一词在门户网站检索词排名中居首位,可见这一爆炸性的传言受到网民的热切关注。

  孙泰英所属经纪公司还透露说:“据我们所知,怪闻是从本月17日开始通过博客传播开的。我们也知道寻找散布谣言者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在采取应对措施之前删除相关文章。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各自忙着拍电视剧和打理生意罢了。”

  权相宇和孙泰英去年9月28日步入婚姻殿堂,二人打算在今年9月份结婚一周年到来之际,带着儿子拍摄杂志画报,给大众展示幸福的三口之家,以应对这次的谣言。

  孙泰英目前在SBS电视剧《两个妻子》中饰演未婚妈妈,丈夫权相宇则忙着为咖啡店扩张做准备。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