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专机接送女友陈玉佳 新郎承认第1次就牵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南春专机接送女友陈玉佳 新郎承认第1次就牵手
2009年07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前年10月就读北京清华大学攻读EMBA时,透过友人认识江南春,出版过诗集的江南春写诗追求佳人,中天前主播吴中纯日前在《国民大会》节目爆料,表示去年有专机接送陈玉佳往返香港、上海或北京。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在昨天陈玉佳与江南春的婚礼上,嘉宾台湾中天亚洲台台长黄宝慧说:“没听说过,江南春很平实,不像会这样做。”她还说:“1年多前我记得在台北遇到江南春,他说要去台中见朋友,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去见‘宝岛佳人’。”

  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透露,新郎曾写诗,诗中描述“等了一晚没下雪,也没等到情人”的心情,因为新娘是气象主播,难怪新郎特别关心下不下雪的气象新闻;婚礼主题是“江陈会”,胡志强也以“江陈会”为题开玩笑说:“‘江陈会’(江丙坤、陈云林)第3次才拥抱,但这个‘江陈会’肯定不会等到第3次才拥抱,不过新郎只承认第1次2人就牵手。”

  昨天送给宾客的喜饼,也附着江春南的文采,小卡片写着“人生里 总会遇到一个人 为自己做了许多莫名其妙又感动的事 夜里三点 一封让心情晒出晴天的简讯 台风误点的机场 看见你为我守的身影 在换日线与城市的奔波间 妳用最不专业的按摩 为我蜕下脚上的疲累……”与宾客分享两人的甜蜜。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