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81大寿心情好 梁洛施母子推后返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诚81大寿心情好 梁洛施母子推后返港
2009年07月29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嘉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今天是李嘉诚81岁大寿,一直有传梁洛施 (Isabella)会带儿子长治回港跟爷爷祝寿,但连日来均未见两母子出现。据了解,李嘉诚与Isabella为避免只有3个月大的小长治舟车劳顿,暂时押后返港行程。

  “明报”消息,梁洛施 (Isabella)于4月26日在加拿大为李泽楷生下“迷你超”长治。虽然暂时未能抱到孙子,但李嘉诚生日前夕心情大好。Isabella则透露儿子精灵可爱又爱笑,是个快乐宝宝。

   笑容满面挥手打招呼

  至于爷爷李嘉诚昨晨,自行驾车前往深水湾香港高尔夫球协会打球。生日前夕,心情甚佳的李嘉诚见到在场传媒即挥手打招呼,笑容满面摊开双手走向记者笑,记者祝贺他生日快乐,他开心得笑连声多谢。问到生日会如何庆祝?他笑说:“都是在屋里吃饭!”

  自言低调不谈私人事

  他打高球近两小时离开,今次改由保镖驾车接送。他示意保镖停车,再度打开车窗接受访问。问到生日怎样度过?李嘉诚笑说:“第一,我一向都低调,自己不讲私人事,一生都是这样,不过多谢你。”问到是否已送礼给长治时,他也表示这些是私事,不想讲。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