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砸钱买豪车庆生 头上插花嘟嘴热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猪砸钱买豪车庆生 头上插花嘟嘴热吻(图)
2009年07月3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罗志祥(小猪)昨与上千歌迷共度30岁生日,他甩生日前衰运三连发,大手笔砸300万(新台币 下同),买007电影里的BMW Z4犒赏自己,他自我安慰,开新车希望能把坏运都载走,好运载回来。在庆生会上,小猪还以头上插花德造型出现,兴致很高地和歌迷大玩安全之吻。

  快闪遭批 拍照受伤

  30岁生日前半个月,小猪露脸必有事,之前为杰克逊街头快闪、与Kobe Bryant会面,都遭网友怒骂插花,被嘲讽英文不通;28日进棚拍照时,还因舞台垮下撞伤右后脑,生日当天更发生有人以他名字诈财,以往对这些是非缠身会很气愤,现在已学会看淡一切,他说,快乐其实很简单,不要因为这些事让自己难过,是非多,应该是好运要来的预兆。

   妈妈祝福 直赞可爱

  两年前,小猪生日买了2百万手表,今年买3百万敞篷车,他抖出罗妈妈前天半夜打电话祝福他,语中透露想要台新车的愿望,他直夸妈妈可爱,不过仍表示,拿到敞篷车时,一定会第一个载妈妈,并未露口风是否买车给妈。

    粉丝大礼 赠限定表

  歌迷则送上一颗命名为“King of Show”的星星注册证书及一支宝格丽125周年限定手表,作为他的生日大礼,当主持人阿娟当场念出证书上的英文,小猪反将一军说:“我看得懂英文啦!”藉此回敬网友指他不懂英文一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