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拜师不成对侯耀华怀恨在心?郭德纲大笑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拜师不成对侯耀华怀恨在心?郭德纲大笑否认
2009年07月31日 10:2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4日,在天津和平体育馆,郭德纲率德云社为天津公安民警举行相声专场慰问演出。 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郭德纲从《越光宝盒》片场赶到“优酷牛人”狂欢盛典做司仪,看上去很是亢奋:刚进采访间,就应众摄影要求把一个会发亮的牛角头箍往光脑门上一戴,模样滑稽至极;知道大伙儿想问侯耀文遗产官司的事,他很“贴心”地先给大家起个头:“等问完了牛人的事,咱们再问侯家的事不迟。”摆明了,他昨晚就是来做情况说明的。

  大伙儿从德云社问到《越光宝盒》,再从《越光宝盒》绕到他即将跟让·雷诺合演的电影《天空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足足扯了十分钟,才有人提到“侯瓒”(侯耀文之女)的名字,郭德纲一拍大腿,道:“哎,终于问到这件事上了,来,先给我上餐巾纸,我这一头的汗呦!”

  原定昨天开庭的侯耀文遗产官司,突然宣布延期,而且也不进行庭审直播了,郭德纲声称他也是昨天才得到的消息。什么时候再开庭,郭德纲推说不知,“原告被告一共有6家,各自都有自己的代表律师。庭审我还去干吗啊?”郭德纲目前惟一呈给法庭的是一份书面证明,“就是证明我的确看见过师傅侯耀文的那些宝石、名表……我说过了,我坚决站在侯瓒这边。”除了那份证明,郭德纲自称跟此官司“没有一分钱的关系”,所谓“曾借款40万元给侯耀文”的说法,他昨天再次否认,“完全是胡说八道”。

  某博客爆料,郭德纲这次之所以站出来跟侯耀华(侯耀文哥哥,被指侵吞侯耀文财产者)作对,其中一个原因是郭德纲曾想拜其为师,而遭拒绝,所以怀恨在心。闻言,郭德纲大笑三声:“我是说相声的,要拜师也得拜个说相声的吧。难道随随便便拜个瓦匠、木匠做师傅?”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