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誓要生够4个追生男 千亿办女儿生日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子淇誓要生够4个追生男 千亿办女儿生日会(图)
2009年08月05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香港恒基集团千亿儿媳徐子淇 于5月诞下次女李晞儿(Hayley)后,昨日产后首次公开亮相。子淇除了大方透露坐月子和女儿近况外,三年生了两个女儿的她更称非常心急“追仔”,预算生够4个小朋友才肯“收工”。而李家也表示要为小晞儿铺张办两天生日会。

  “明报”消息,被誉为“幸福少奶”最佳人办的子淇,产后两个半月已火速瘦身,她昨日穿长裙,精神奕奕地出席活动。

  她承认积极养好身子准备再怀孕,同时更高调开腔“想生仔”,尽快实现老爷李兆基(四叔)多年来的“抱孙子”愿望。

  子淇说:“我好Enjoy做妈咪,我和Martin(丈夫李家诚)会努力造人,想快些再有BB,不过医生认为我已两次开刀生BB,伤口需要时间复原,他建议最快隔多一年才怀孕。我的目标是生4个小朋友,但会随缘。”

  她表示曾收过五六封没有署名的信件,教她生仔秘诀,“我会作参考,香港真有很多善心人”。

  子淇公开承认希望追个儿子:“有了两个女,当然想仔!所以晞儿的名字,刻意用儿子的‘儿’,是希望有儿子的意思。”

  李家原本不打算为小晞儿铺张办生日会,但近日已改变初衷,分为两天举行,下周发出邀请柬通知亲友。

  至于梁洛施为男友小小超诞下儿子李长治,外界难免将两人作为“豪门妈咪”比较,子淇表示:“世上没有豪门或有钱妈咪之分,只有好妈咪!我不认识梁洛施,但我认为做妈咪责任重大,因为母爱很Powerful,相信她会教好儿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