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付400万签陈楚生?华谊辟谣:“胡说八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垫付400万签陈楚生?华谊辟谣:“胡说八道”
2009年08月05日 13:3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楚生。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担任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特邀嘉宾,是陈楚生回归歌坛的一个信号。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有圈内人透露,陈楚生上周已经与华谊音乐签约,新专辑也已制作完毕,他将归来。昨天记者联系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他用“胡说八道”四个字回应,表示在官司没完结之前,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陈楚生和华谊之间的关系一直“剪不断,理还乱”。从年初他闹出“解约门”开始,就有各种各样关于他即将签约华谊的传言。之前,甚至有人盗用华谊工作人员邮箱向媒体发布陈楚生和华谊签约会即将举行的假消息。这次消息传,他已经签约华谊,面临的违约金也有了着落,华谊方面愿意为他支付高达三四百万元的违约金,说得煞有其事。

  陈楚生近期逐渐恢复曝光率,日前担任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推广大使时,称自己目前是“自由身”。他的律师也向记者表示,陈楚生已经提出与天娱解约,现在只等仲裁结果,他要再签新的公司,在法律上也不受限制。据业内人士推断,目前也只有华谊有实力为陈楚生解决高额违约金问题。而类似“挖角事件”对华谊来说并非首例,当年尚雯婕背下750万违约金与天娱解约,也是有了华谊这个大靠山撑腰。昨天,记者致电华谊老总袁涛,他一听陈楚生的名字就坚决否认,“胡说八道”,但对于华谊有没有意向签约陈楚生,他不做回应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一切等官司结束了再谈。”

  同时陈楚生在高额解约金的重压下拼命赚钱,据传陈楚生此番担任孙燕姿演唱会嘉宾将会得到30万出场费。但主办方却表示陈楚生并没有索取高额出场费,反而几乎是义务助阵。“这次是陈楚生出现合约纠纷之后首次出席商业演出,也是他首次以个人身份亮相大型演唱会,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用这种方式宣布自己的归来。”记者 徐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