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酒井法子携10岁儿子失踪已2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女星酒井法子携10岁儿子失踪已2天
2009年08月05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在两岸三地知名度相当高的日本女星兼歌手酒井法子和她10岁的儿子失踪已2天,引起日本社会关注。日本警方今天表示,酒井的手机讯号昨天下午最后断讯地点在山梨县。

  “中央社”援引“日本电视台”今天报导,38岁的酒井本月3日凌晨她丈夫、41岁的高相佑一因携带安非他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察逮捕。高相被逮捕时,曾打电话给酒井,酒井赶到现场。当时她打了一通电话给婆婆,告知说10岁儿子托友人照顾。

  据悉她在丈夫被捕的现场时,哭得非常伤心。离开现场之后,就此失去音讯。

  警方查出,酒井手机的电波讯号昨天下午3点多(台湾时间2点多)在山梨县讯号断了。

  日本媒体指,酒井的生父于1989年车祸身亡,她小时与父亲曾住在山梨县,住处与昨天手机断讯处相距约20公里。这之间是否有关连,还有待调查。

  酒井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昨晚6点多出来召开记者会时,原本记者们以为是酒井要出面说丈夫被逮捕一事,未料竟变成相泽公布酒井失踪的消息。让记者们感到很惊讶。

  相泽说,酒井的婆婆报警协寻酒井的下落,是想避免最坏的情况发生。

  酒井14岁时出道起,就住在相泽家,与相泽形同父女。他说,酒井是个非常善解人意、不愿意添他人麻烦的人,她可能是因为丈夫出事,感到很自责。

  酒井是1997年和经营连锁运动品店的小开高相认识的,隔年12月奉子成婚。1999年7月在美国夏威夷产子。2000年1月,她重返艺能界。因她丈夫花边新闻不断,近年来常被传出可能离婚的消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