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英为婚姻忍气吞声 曾乔装上旅社抓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英为婚姻忍气吞声 曾乔装上旅社抓奸(图)
2009年08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资深女艺人文英5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3岁,在观众眼里,文英是个典型的传统女性,谈到婚姻,她坦承自己是“忍气吞声”型,不过,她也曾经在节目上大爆自己一个人乔装上旅社抓奸的惊人内幕。

  “今日新闻”消息,上节目录像时,文英曾在主持人黄嘉千面前表示,“我的婚姻是四个字,忍气吞声啦!”文英直说自己结婚之后是忍气委屈度日,但马上又大爆当年单枪匹马到旅社找老公的抓奸事件。

  在年轻女艺人眼中,文英阿姨其实是力争女男平等的时代女性,文英曾说,“男生牵女生没事,女生牵男生等死吧!哪有平等?”走过那一段传统,这艺人前辈始终特别呵护演艺圈的女艺人们,但如今都已成追忆。

  文英不敌肺癌病魔,今天上午11点病逝于台大医院,享年73岁。两周前她因病情恶化住进台大医院,开始出现时而清醒,时而昏迷的情形,情况不太乐观,好友余天坦言昨天去看文英时,她已不省人事。

  台湾综艺大姐大白冰冰在中午召开记者会说明文英后事处理事宜,白冰冰强调,会先成立治丧委员会,日子会选在农历七月以前,希望以追思会的方式举行,要帮她办得很风光。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