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不屑关颖谈旧情:认识老婆前一切都是错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蒋友柏不屑关颖谈旧情:认识老婆前一切都是错误
2009年08月05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关颖新书《上流感》预购破3万,成绩亮眼,但也让她的感情生活再度成为焦点。书中她提到当年那段“门当户对”的恋情,男主角被外界视为是已婚的蒋友柏,对此关颖低调回避,她的旧爱蒋友柏昨(4日)则直言,在认识老婆前,所有的一切都是错误,“若有任何人要利用我的家庭,都是我的敌人。”

  关颖昨天举办新书发表会,恰巧和蒋友柏的“蒋生活运动”记者会同天,两人也分别被问对旧爱的看法。对此,蒋友柏直言,“认识我太太以前,所有的过程都是一种错误”。

  对于关颖出书的感觉,他则说,“不屑一顾,以贩卖别人的人生赚取版税的人,我觉得没有支持的理由。”蒋友柏还强调,自己非常努力经营家庭,“所以任何攻击我的家庭、利用我的家庭的人,都是我的敌人。”

  关颖在发表会上闻讯后,脸色显得有尴尬,她解释说,“书里从没有指名道姓,全是媒体对号入座,书的版税也全部捐给罕见疾病协会,不是为了赚钱。”此外,有媒体追问她,是否还保留着当年那段“门当户对”恋情的照片?她也大打太极,不愿回应。

  但显然蒋友柏的反应,让关颖有些受伤。她博客上澄清,写《上流感》的初衷,是想分享更多自己的观点,并让外界更认识她的生活态度,但外界却仍将焦点放在感情上。她说,部份媒体会去问“对号入座”的人的感觉,再回来告诉我对方的反应,但从头到尾那些人我从未承认过。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